小孩該由媽媽顧?老公「8字神回」引爆怒火 網:好自私

▲一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老公可以和同事、朋友外出,她就得獨自留在家中照顧小孩,心中感到有些不平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老公可以和同事、朋友外出,她就得獨自留在家中照顧小孩,心中感到有些不平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難道夫妻倆有了孩子,媽媽就得被剝奪一切的自由?一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為什麼爸爸可以想幹嘛就幹嘛,媽媽就一定得留在家乖乖顧小孩?」老公可以和同事、朋友外出,她就得獨自留在家中照顧小孩,心中感到有些不平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提到,先前和老公看見《侏羅紀 2 》的電影預告,才和老公說「上一次我們一起看的,好想一起看第 2 集哦!」近日和老公在家看電視時,再度看到《侏羅紀 2 》的電影預告,老公卻說「我同事說要一起去看這部耶」,她充滿著疑惑「不是說要一起看的嗎?」

豈料,老公卻回應「妳要在家顧小孩啊?」讓她瞬間理智斷線,氣問「所以我顧小孩就該死,那裡都不能去就是了?」,老公則說「啊妳本來就那裡都不能去,不然誰顧?」,原 Po 不禁大罵「對啦!你可以去騎重機,和朋友吃飯、看電影,看個報紙悠哉吃飯,我就那裡都無法去,那天跟你說我好想去做臉,還跟我說『妳這樣就很好了』,要做臉幹嘛?」並表示知道老公上班辛苦,不會反對他和朋友、同事出門放鬆,只希望老公可以換個口氣跟她說。

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好自私」、「辛苦了,人妻人母總有些說不出的苦」、「難道在家顧小孩就得一直在家?上班能透透氣,那麼顧小孩的怎樣能透氣?豬隊友真的是豬隊友」、「我連想去運動一小時的時間都喬不好」。

事後,原 Po 出面回應,其實老公平時對她還算不錯,下班回家也會幫忙做家事、照顧小孩,且說「只是他真的有時說話非常白目,做事也白目,讓我暴怒了,我會放手讓他多顧小孩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