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光良再遇靈異事件 木櫃打開、相框掉落嚇壞人

▲光良再遇靈異事件。(圖/星娛提供 , 2018.06.02)
▲光良再遇靈異事件。(圖/星娛提供 , 2018.06.0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光良2018新單曲〈阿比安吉〉溫暖詞曲獲電玩大廠青睞,成經典電玩手遊的主題曲,不過在拍攝〈阿比安吉〉MV時,竟然出現靈異現象,嚇壞工作人員與導演,不過光良卻顯得老神在在,還安慰導演「別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為電玩寫歌獻聲的光良,以電玩中的原創語言「阿比安吉」作為歌名,意即再會、等你回來等愛的誓言,並把電玩中淒美浪漫的愛情故事融入創作中。以優美的鋼琴旋律融入曲調的光良表示,「當時在寫歌時是以陪伴和對某件事物純粹的愛為靈感,希望帶給大家有溫暖的感覺。」

▲光良首度為電玩寫歌獻聲。(圖/星娛提供 , 2018.06.02)

不過,沒想到在〈掌心〉MV靈異事件竟然也在〈阿比安吉〉MV重演,科學無法解釋的怪象嚇壞導演及工作人員,光良則老神在在安撫導演說,「別怕我有經驗!」或許是這次新歌MV運用許多「有故事」的復古道具,在拍攝過程中有好幾次背景相框一直掉落,甚至在錄製光良彈鋼琴拍對嘴畫面時,背景木櫃竟突然自動打開,當場讓隔著螢幕的導演及工作人員嚇到驚聲尖叫。

▲光良拍攝MV時,再次出現靈異事件,嚇壞工作人員,不過他本人卻超淡定。(圖/星娛提供 , 2018.06.02)

相當有經驗的光良向導演說:「這畫面一定要用,我們就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別想這麼多。」其實遇到物體自然移動的現象已不是第一次,在二十年前的掌心MV也因為窗戶自己打開,至今仍為十大熱門懸疑MV。本身對於靈異事件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的光良表示,「保持著尊敬的心情,其他的也不用想太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