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家庭日800名員工家人同歡 下半年開動引擎戰起來

▲橘子集團6月2日舉行2018柑盃家庭日-橘世界戰起來,相關企業加起來共有800多名員工與家人一起同歡。(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6.2)
▲橘子集團6月2日舉行2018柑盃家庭日-橘世界戰起來,相關企業加起來共有800多名員工與家人一起同歡。(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6.2)

記者許家禎/新竹報導

橘子集團今(2)日舉行2018柑盃家庭日-橘世界戰起來,相關企業包括樂利、樂益、樂點、橘子支、酷瞧、《NOWnews今日新聞》、群募貝果、猿聲、果核、蟻力共800多名員工與家人一起同歡。橘子集團大家長劉柏園表示,今(2018)年開春以來,《天堂M》有著撼動市場的發展,期待下半年透過整合集團資源綜效,開動整體動能引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子集團2018柑盃家庭日-橘世界戰起來,於新竹北埔生態農場登場,一開始由集團旗下酷瞧藝人何美、嘻小瓜、徐韜、各務孝太、陳瑀希熱情開場,也帶動現場氣氛。(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6.2)

橘子集團2018柑盃家庭日-橘世界戰起來今日於新竹北埔生態農場登場,一開始由集團旗下酷瞧藝人何美、嘻小瓜、徐韜、各務孝太、陳瑀希熱情開場。還有超卡哇伊的幼橘園登台,炒熱現場氣氛。相關企業也組隊展開激烈的「橘人創意隊呼競賽」,各式創意爆笑隊呼橋段讓大家笑開懷。

▲橘子集團2018柑盃家庭日-橘世界戰起來登場,超卡哇伊的幼橘園登台,炒熱現場氣氛。(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6.2)

▲橘子集團2018柑盃家庭日-橘世界戰起來登場,相關企業組隊展開激烈的「橘人創意隊呼競賽」,各式創意爆笑隊呼橋段讓大家笑開懷。圖為《NOWnews今日新聞》表演隊呼。(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6.2)

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致詞時表示,2018開春以來,《天堂M》持續盤踞雙平台暢銷遊戲排行榜,擁有撼動市場的發展,下半年引擎全開,將傾注集團資源綜效,讓各事業體業績更上層樓,許多專案企畫承先啟後正在執行中,辛苦同仁們,也辛苦同仁們的家人體諒。最後,劉柏園引領全場同仁高呼「Gamania , Have a good time」!

▲橘子集團大家長劉柏園表示,今(2018)年開春以來,《天堂M》有著撼動市場的發展,期待下半年透過整合集團資源綜效,能開動整體動能引擎。(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6.2)

為了讓同仁們享受步行於森林的舒暢,主辦單位特別在農場各地設計闖關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有機會接觸大自然。另外,團體競賽部分,掀起家庭日高潮,企畫包括「雷霆戰鼓」、「大腳踢球」、「全橘搶椅王」,以及橘子親子互動遊戲,希望透過團體遊戲凝聚公司向心力,也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有著難忘的親子時光。

▲橘子集團2018柑盃家庭日-橘世界戰起來登場。團體競賽掀起高潮,包括「雷霆戰鼓」、「大腳踢球」、「全橘搶椅王」戰況激烈,但也凝聚公司向心力。(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6.2)

橘子集團每年都會舉辦運動會家庭日、中秋節與尾牙等大型員工與家庭活動,希望透過凝聚集團力量,朝國家級全生態網路企業目標邁進。雖然今日太陽高掛、氣溫破表,但員工們秀出橘子創新精神,不畏高溫面對新世代未來挑戰,全都勇往直前「戰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