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子閎耍排擠 自爆愛講葉星辰壞話

▲張立昂、子閎在劇中爭奪葉星辰。(圖/三立提供,2018.06.02)
▲張立昂、子閎在劇中爭奪葉星辰。(圖/三立提供,2018.06.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演出真實職場劇情引發討論,男、女主角張立昂、葉星辰在劇中的感情也慢慢開始產生情愫,此外飾演葉星辰二房東的子閎,也開始展開動作,形成兩男搶一女的精彩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昂與子閎互下戰帖,兩人將在公主郵輪上游泳一拚勝負,張立昂笑說男人很幼稚,特別是面對愛情的時候。張立昂還舉例自己以前的幼稚行為,像以前愛賽車,只要有女生在場就會很在意勝負,更說他記得當時挑戰太刺激,拚完都暈了,總之目的就想在女生面前證明「我是群龍之首」。

▲張立昂倒立練身材。(圖/三立提供,2018.06.02)

此次張立昂與子閎游泳較勁是在公主郵輪17樓船頭拍攝,因為海浪不斷打著船身,兩人拍完都覺得很暈。張立昂表示跟子閎這場戲挺好玩的,雖然很冷淡還要面帶笑容,將他當成對手。事實上,只要他們一在按摩池中,就愛講葉星辰壞話,想想怎樣整她,名副其實是戲內對手,戲外聯手。

▲張立昂、子閎私下交情不錯。(圖/三立提供,2018.06.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