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集力 紙風車中埔巡演如願

▲集中埔鄉親之力,紙風車如願到中埔與小朋友見面。(圖/中埔鄉公所提供 , 2018.06.02)
▲集中埔鄉親之力,紙風車如願到中埔與小朋友見面。(圖/中埔鄉公所提供 , 2018.06.02)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嘉義中埔鄉公所6月1日下午在嘉檳文化館前廣場舉辦「嘉義縣中埔鄉第二屆國民中小學藝起童樂學生藝文聯展暨107年度優秀學生獎助學金頒發活動」,且在中埔鄉親的集力下,成功邀請到紙風車劇團於中埔國中盛大演出,讓大小朋友都嗨翻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埔鄉公所藝文聯展在去年獲得鄉內家長及學生的熱烈迴響,今年再次結合中埔鄉內11所中小學,以學生為主角辦理,學生們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做出許多豐富多元的作品,有素描、水彩、版畫、童玩創作、裝置藝術及書法等。

▲中埔鄉107年度優秀學生獎助學金頒獎,勉勵力爭上游的學子。(圖/中埔鄉公所提供 , 2018.06.02)

中埔國中三年級學生江燦宏、王明皓、呂程漢、蔡羽純,為了今年台灣燈會製作的大型花燈「Dear 黑皮妞 Happy New Year」,獲得國中組優等殊榮;另外和睦國小參展作品中,學生吳盈盈及林巧旋,參加嘉義縣衛生局舉辦比賽,分別獲得低年級組冠軍、中年級組第三名,林巧旋同時也獲得今日優秀學生表揚,學生李岷軒參加106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嘉義縣初賽書法榮獲全縣高年級組第3名,並代表嘉義縣參加全國美展。總授獎學生人數共114人,由鄉長李碧菁親自頒發獎狀及獎助學金,給予鼓勵並祝福,晚上更邀請到紙風車劇團於中埔國中盛大演出,3千多名大人小孩同歡樂。

李碧菁表示,透過獎學金的頒發,鼓勵力爭上游的同學們,期許他們成為楷模;並提到紙風車的巡演,是集中埔旅外遊子、在地鄉親等眾人之力好不容易才邀請到的,募款過程中令人感動,感受到不管身在何處的中埔鄉親都以愛的力量守護著家鄉的孩子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