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獅猿割喉大亂鬥 5局獅暫領先猿

▲蘇智傑開轟(圖/吳政紘攝)
▲蘇智傑開轟(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獅猿割喉戰第二戰今(2)日在桃園球場展開,昨日重回戰績王位的統一獅隊派出馬丁尼茲先發,Lamigo桃猿也由3連勝的克恩三世迎戰,但兩位洋將都首局爆,加上雙方打線大爆發,兩人都投不滿3局就退場,5局打完,獅隊以9:7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蘇智傑首打席敲安,潘武雄選到4壞,4棒蘇智傑將球轟出右外野,一次打回3分,接著又靠郭阜林、鄭凱文安打,攻下第4分。

1局下猿隊立刻還以顏色,王柏融遭觸身上一壘,接著下一棒郭嚴文就開轟,送回2分,下一棒「菜鳥4割男」廖健富演出背靠背、接連開轟,隨後猿隊再靠4支安打,一局攻下5分逆轉比數。

可惜克恩三世3局上又自亂陣腳,保送郭阜林後,又被連續敲出4支安打,狂掉4分被攻下大局。2人出局後,又被近況絕佳的潘武雄擊出安打,這時猿隊讓洪聖欽上場接替,才順利拿下第3個出局。無獨有偶的,3局下馬丁尼茲被敲接連安打,再失第6分,2人出局後獅隊讓王鏡銘上來止血。

馬丁尼茲2.2局被敲9安失6分,克恩三世2.2局,被敲10安丟8分,雙方打線你來我往,兩方先發都投不到3局就退場,牛棚深度恐怕成為此戰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