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星公然摸奶 張庭瑚賞他好幾巴掌

▲《切小金家的旅館》正式預告。(圖/良人行,2018.06.02)
▲《切小金家的旅館》正式預告。(圖/良人行,2018.06.0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由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郭書瑤,以及香港知名演員羅家英、朱咪咪攜手演出。正式預告中,羅家英和朱咪咪古裝登場,以「小器寒酸」之姿辛苦經營溫泉旅館,任何旅館設施都要投幣才能使用,盡其所能的節約、小器、窮酸,半夜12點就會關掉總電源,「爺爺」羅家英甚至一顆橘子賣500元,讓大家覺得根本就是奸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三人住進旅館後,常常聽到怪聲,飾演魯群的林鶴軒亂出餿主意,懷疑起爺爺奶奶是不是真人…?為了測試奶奶有沒有心跳,林鶴軒大膽將手摸在朱咪咪的胸口,正因為冒犯了奶奶,飾演孫子的張庭瑚當下賞了林鶴軒一巴掌。

▲香港知名演員羅家英(右)、朱咪咪演出《切小金家的旅館》。(圖/良人行,2018.06.02)

開拍前朱咪咪不用任何防護,跟林鶴軒說「一切來真的!你真摸我就叫我孫子切小金真打!」林鶴軒說:「看到咪咪姐這麼專業我當然不能扭捏,為求真實直接上場,也真的被張庭瑚硬生生的打了幾巴掌。」拍完這場戲林鶴軒仍舊緊張害羞,差點要跟朱咪咪下跪道歉,當天都一直閃躲不敢正眼對到朱咪咪。

除了林鶴軒之外,連洪言翔也大膽爬上睡夢中的「爺爺」羅家英胸口,聽他有沒有心跳,抬頭後卻被爺爺抓個正著,洪言翔說:「這場戲拍攝時,要趴上家英哥時,家英哥非常專業地跟我說沒事就直接來。」洪言翔表示羅家英對許多演員來說,根本是神一般的存在,能有多少人可以趴在他胸口還被抓著臉不放,真的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

▲洪言翔(左)趴上羅家英胸口聽心跳。(圖/良人行,2018.06.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