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未敲安 巨人新主砲岡本和真開轟仍敗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在大阪巨蛋再度出戰歐力士隊,巨人打序有所更動,21歲小將岡本和真生涯首次扛巨人隊4棒,雖然他開轟並貢獻2打點,但兩隊戰至延長賽12局下,歐力士隊靠著伏見寅威代打敲出再見安打,終場以2:3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可說是岡本和真的重要戰役,他也是球團史上第89位擔任4棒的打者,也是自1995年的松井秀喜後,相隔23年,又再度出現「21歲主砲」。

2局上岡本和真就從山岡泰輔手中轟出陽春彈先馳得點,歐力士隊在6、7兩局各拿下1分超前,巨人先發投手田口麗斗主投5.1局,被打5安打,3三振失1分無關勝敗。

岡本和真又在8局上敲出右外野安打追平比分,兩隊也進入延長賽,不過12局下歐力士隊福田周平敲安後,利用隊友犧牲打推進,伏見寅威代打建功,也以1分差氣走巨人隊。

台灣好手陽岱鋼這場比賽打第七棒先發鎮守中外野,單場4打數未敲安,不過他在首打席選到保送,11局上則是利用對方失誤上壘,可惜未能幫球隊建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