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演唱會見血 裴珍映緊急下台治療

▲裴珍映(右)耳朵受傷。(圖/資料照、翻攝微博 , 2018.6.2)
▲裴珍映(右)耳朵受傷。(圖/資料照、翻攝微博 , 2018.6.2)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Wanna one昨(1)日起在首爾高尺巨蛋一連開唱三天,未料今(2)日發生意外,原來是在表演〈我啊我〉時,邕聖祐與裴珍映碰撞,導致裴珍映的耳朵被耳機刮傷流血,他痛到立刻蹲下,無法繼續表演,隨後下台治療,好險最後沒有大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今在高尺巨蛋舉辦演唱會,當表演〈我啊我〉時,邕聖祐撞到裴珍映,導致他耳朵被耳機割傷,痛到立刻蹲下,邕聖祐發現不對勁便抱著他,其他成員見狀後也停止表演上前關心,隨後裴珍映下台治療,嚇壞台下歌迷;邕聖祐弄傷隊友感到非常自責,台上哭著向大家道歉,而裴珍映回到舞台後,給了對方一個擁抱,也表示:「抱歉讓大家擔心了。」透露目前已無大礙。

裴珍映隨後安慰粉絲,希望大家不要擔心,也透露媽媽有到場支持,但可能是擔憂母親,最後他也在台上大哭,讓歌迷非常心疼。而演唱會結束後,經紀公司也表示,成員們是被嚇到才會哭,但裴珍映傷勢不嚴重,不會影響到明天的演出。此外,Wanna one演唱會將於8月25、26日移師到林口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