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粉碎地主最後希望 納達爾晉級16強

▲Rafael Nad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afael Nad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網球公開賽第7日男單的賽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納達爾)繼續保持他絕佳的狀態,以6-3、6-2、6-2直落三盤解決解決法國單反好手Richard Gasquet,至今前3場比賽1盤未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asquet過去和Nadal交手過15次,目前為止還沒贏過,而此役也的確從開賽就遭到對手的強力壓制。Nadal首盤開局就連拿12分、一度取得5-0的領先,輕鬆以6-3先拿下一盤。

第2盤Gasquet又被連續被破發,再次連丟4局,Nadal也以6-2再下一城;決勝盤,Gasquet還是無法提升狀態,又是一開始就兩度被破發,Nadal最終以6-2獲勝,拿到16強門票。

而Gasquet的落敗,也代表今年法網男單全部的地主選手都已經出局。除了他之外,Gael Monfils、Lucas Pouille、Gilles Simon等法國好手稍早也都輸球,也確定今年沒有任何法國選手打進16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