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扒手伸進衣內邊摸奶邊偷竊 誇張行為全都錄

▲扒手伸進衣內摸奶還行竊,誇張行為全都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扒手伸進衣內摸奶還行竊,誇張行為全都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扯!日前英國一名女子茉莉與朋友一起到米德斯堡某家酒吧狂歡,怎料卻遇到一名奇怪的賣花老婦人,該名老婦人趁茉莉不注意時,竟偷偷將手伸進茉莉的胸罩內,一邊摸奶一邊偷竊,誇張行為全都被茉莉友人錄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賣花老婦人在酒吧裡賣鮮花,茉莉的朋友跟她購買,隨後要求茉莉幫他們拍照,豈料該名賣花老婦人竟趁茉莉專注在手機上幫朋友拍照時,偷偷把手伸進茉莉的胸罩裡,當時茉莉和拍照的友人因為現場音樂太大聲,加上專注在手機與照片上,完全沒發現老婦行為。不過坐在一旁的友人則目睹全程,並將老婦誇張行為全拍下。

事後茉莉友人將影片上傳到臉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認為,老婦的目的不是摸奶,而是為了偷竊,因為有不少女性為了避免遭竊,會把錢藏進胸罩內,老婦可能就是想把手伸進胸罩內撈一筆。對此,茉莉表示,當下真的未察覺可疑之處,看到影片後才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