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健康產業新潮流 高苑科大辦理體適能健身指導員研習

▲在體適能健身指導員研習活動中,學員認真學。(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6.03)
▲在體適能健身指導員研習活動中,學員認真學。(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6.03)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於今(3)日上午,舉辦體適能健身指導員研習活動,以引領健康產業新潮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由高苑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與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策略聯盟共同舉辦的107年度體適能健身指導員C級證照研習活動,是由休閒運動管理系主任金明央與此一活動計畫主持人邱翼松老師共同主持,有來自各校學生及對健身運動指導有興趣的民眾,共162位參與,而順利通過檢定取得證照率達88%,成績亮麗。

任金明央表示,這項活動緣於該系健康促進課程模組,開設體適能指導與實務、重量訓練及運動處方等課程結合,並邀請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秘書長呂宏達及副祕書長李毅涵到場授課,以融入理論與實務,並輔導學生取得專業證照。

邱翼松則指出,健身運動提供現代人正確的重量訓練,強化肌力、提高代謝、維持身體各部位機能,在此次研習活動的課程設計有體適能概論、運動生理學、解剖學、運動處方、重訓實務、伸展實務,以及健身指導分組操作教學暨檢定測驗,課程內容理論實務兼具,且授課講師深入淺出、幽默風趣,並輔以體適能中心實務教學,讓參與者受益良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