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音樂獎/被誤叫成星爺非首次 周興哲:我習慣了

▲周興哲被叫錯名字不是第一次,坦言已經習慣。(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02)
▲周興哲被叫錯名字不是第一次,坦言已經習慣。(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02)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今(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由林宥嘉打頭陣擔任頒獎人,他負責頒發四個獎項,「hito聲猛創作新人」、「hito聲猛演繹新人」、「hito聲猛唱跳女生」、「hito聲猛唱跳男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提到將於父親節前成為人父的林宥嘉,今日受訪時透露已經開始準備嬰兒用品,「開始吸收這個...為人父母的知識,也向專業人士討教,學習一下。」接著表示根據他收集的數據,發現很多父親都不敢幫小孩洗澡,記者追問之下,才知道林宥嘉討教的專業人士,即是育有一子的同門師姐Ella,不過倒是還沒教他如何幫小孩洗澡。

至於日前在蕭敬騰演唱會上,林宥嘉跨刀站台,蕭敬騰之後提到,其實更想約過去也是《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的楊大哥(楊宗緯),不過因為自己沒這個膽而作罷。對此消息,林宥嘉表示,是事後看新聞才知道, 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跟他合作,且一直都有可以聯絡對方的方式。

▲林宥嘉透露向Ella討教為人父知識。(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03)

同屬於華研國際音樂旗下的王子(邱勝翊),表演改編自韓團的BTS防彈少年團的〈Fire〉,以及自己的歌曲〈上位〉,除了舞者外,等於自己獨撐全場表演,表演結束後接受訪問,王子坦白表示:「我發現一個人蠻緊張的,之前有夥伴們,這次第一次一個人。」且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王子榮獲「hito聲猛唱跳男生」,是他第一次獲得個人獎,因此再次讓他表示:「第一次總是很緊張。」

▲王子首次個人表演及領獎,透露「第一次總是很緊張。」(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03)

此外,在頒發「friDay音樂數位大獎」時出現了小插曲,由 friDay執行副總經理林幼玲及任賢齊擔任頒獎人,沒想到副總卻誤把得獎者「周興哲」說成了「周星馳」讓現場爆發出笑聲。事後周興哲接受訪問時表示,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把他的名字錯叫成「周星馳」了,這個情況至少發生8次。

▲由任賢齊(左)、friDay執行副總經理林幼玲頒發「friDay音樂數位大獎」。(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03)

不過周興哲笑說很喜歡星爺,被叫錯名字也不介意,反而異常淡定,「後來習慣了,我也不會怪他們。」而出席完hito流行音樂獎,他將飛往其他地方巡演,去年已經在台灣舉辦過演唱會的他低調透露,希望巡演還能夠辦回台灣。

▲周興哲透露名字被叫錯成「周星馳」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03)

即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的畢書盡,連續6年參與hito流行音樂獎,本次不僅擔任嘉賓,也榮獲「hito 首播點擊人氣」、「Hit Fm最愛歌手」、「hito十大華語歌曲」三大獎。受訪時他換上另外一件衣服,上衣領口敞開,隱約露出精壯的胸肌,讓看到的人無不想垂涎。

前同門師兄陳勢安昨(2)日舉辦聽歌會,畢書盡送上花籃祝福,陳勢安也在社群軟體回應謝謝,畢書盡被問到有沒有可能8月的高雄演唱會邀請對方來?他低調表示,「只怕他(指陳勢安)有工作在身。」

▲畢書盡隱約露出精壯胸肌,令人垂涎。(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03)

蕭敬騰、羅大佑合作的舞台,讓外界驚豔,兩人先後接受訪問,談到這次的合作羅大佑表示很開心、很驚訝、很棒,還笑說都稱呼蕭敬騰為「小蕭」;蕭敬騰則表示與前輩合作不會有壓力,「大家能一起玩音樂是快樂的事。」之後他被問到擔任金曲獎主持人的事情,竟然說:「金曲獎的事情我不想管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蕭敬騰、羅大佑合作舞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