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專美保科獲教育部補助 打造示範教學中心

▲嘉義崇仁醫專紓壓悠活示範教學中心具擬真教學功能,亦自營對外開放預約服務,為民眾新增一處保健美容兼紓壓的好場域。(圖/邱嘉琪攝 , 2018.06.03)
▲嘉義崇仁醫專紓壓悠活示範教學中心具擬真教學功能,亦自營對外開放預約服務,為民眾新增一處保健美容兼紓壓的好場域。(圖/邱嘉琪攝 , 2018.06.03)

記者李佩昕、邱嘉琪╱嘉義報導

嘉義崇仁醫專美容保健科獲教育部技優再造計畫補助1800萬元,打造紓壓悠活示範教學中心,舒適環境中保健、美容儀器配備齊全,由經過學校特訓及考核的專業美容師提供服務,6月3日隆重舉行開幕典禮,宣布即日起開放民眾預約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教學中心美輪美奐,一樓有建置健康體適能設備、肌耐力檢測等,還可做骨密度、身體組成、身心能量、膚質檢測等分析並作療程設計,藝文展示區則會定期展覽學生創作;二樓則規畫畫理膚保健區、SPA芳療區及療藝長廊」等,是教與學的擬真示範場域。

該教學中心由教育部技優再造計畫補助1800萬元打造,崇仁醫專於6月3日上午隆重舉辦開幕典禮,校長洪玉珠、巿議會副議長郭明賓、巿文化局局長林青萍、巿社會處處長張元厚等貴賓共同揭幕,與諸位貴賓與家長見證學校的成長與美好。

▲崇仁醫專紓壓悠活示範教學中心歡喜揭幕,即日起受理預約服務。(圖/邱嘉琪攝 , 2018.06.03)

洪玉珠指出,該中心為擬真的實務工作場域,同時開放對外服務自營,提供有專業技能的學生就業機會,民眾能有優質的放鬆紓壓場所,同時也提升醫專的競爭力,中心內儀器備足,環境舒適,歡迎民眾前來體驗放鬆。

美容保健科立任陳立賢則強調,中心各式檢測分析儀完備,檢測結果可做為規劃療程參考,也有營養師提供平日飲食保養建議;而美容師不是實習生,都是經過學校特訓及層層考核,技術已達職業水準的美容師。

▲紓壓悠活示範教學中心各式檢測分析儀完備,個人檢測報告可現場印出,做為規劃療程參考。(圖/邱嘉琪攝 , 2018.06.03)

陳立賢說,開幕後開放預約服務,將做為營運及學生培訓經費,期望永續提供完善服務,培育產業優秀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