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燒32E「雪乳妹」爆紅 網友排隊朝聖「好想吃!」

▲許多網友不惜在大熱天前往新竹排隊買章魚燒,就是為了看美乳辣模黃米可(MIKO)一眼。(圖/翻攝自黃米可臉書, 2018.06.03)
▲許多網友不惜在大熱天前往新竹排隊買章魚燒,就是為了看美乳辣模黃米可(MIKO)一眼。(圖/翻攝自黃米可臉書, 2018.06.03)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美乳辣模黃米可(MIKO)日前因為一張穿著緊身 T 恤、認真做章魚燒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吸引了許多網友不惜在大熱天前往新竹排隊買章魚燒,為的只是看她一眼;而許多看到她本人之後的網友也紛紛上網分享「觀後感」,直呼:「完全驚為天人」、「本人比照片更漂亮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模黃米可(MIKO)日前因為一張穿著緊身 T 恤、認真做章魚燒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黃米可臉書, 2018.06.03)

綜合媒體報導,黃米可本身是一位專職的平面 Model,平時工作行程滿滿,只有在空檔時才會回新竹幫妹妹的章魚燒顧攤。日前一張「雪乳照」經過媒體報導,為小攤子帶來了人氣,許多網友從各地北上、南下來到新竹,就是為了一睹「雪乳妹」的風采。

日前黃米可再度回到新竹,穿著清涼在妹妹的章魚燒攤子幫忙顧攤。(圖/翻攝自黃米可臉書, 2018.06.03)

許多網友從各地北上、南下來到新竹排隊買章魚燒,就是為了一睹「雪乳妹」的風采。(圖/翻攝自黃米可臉書, 2018.06.03)

報導指出,黃米可日前再度穿著清涼,在妹妹的章魚燒攤子幫忙顧攤,慕名而來的男網友則大排長龍。黃米可也在臉書上分享照片,並 PO 文感謝道:「感謝大家支持與耐心等待!」她還 PO 出自己雙手被滾燙的熱油給噴到起水泡的照片,表示「這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情」,讓網友看了都感到不捨。

黃米可還 PO 出自己雙手被滾燙的熱油給噴到起水泡的照片,讓網友們看了都感到不捨。(圖/翻攝自黃米可臉書, 2018.06.03)

許多排隊買完章魚燒的網友,也上網留言道:「本人真的很漂亮,甚至比照片更漂亮!」、「特地從台北下去買,很值得」、「完全驚為天人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