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籤配對馬國畢「親臉3下」 女星哭喊:我不要

▲伊伊抽到與馬國畢一組。(圖/民視提供,2018.06.03)
▲伊伊抽到與馬國畢一組。(圖/民視提供,2018.06.0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大集合》錄影地點遍布全台,本周難得留在台北市,主持人胡瓜祭出新遊戲「盪力士傳情」,遊戲規則讓女生抽籤選擇男生,男女一左一右出發,合力盪到中間紅線區,女生親吻男生額頭及左右臉頰共三下,即可獲得獎金,若是直接「嘴對嘴」就算成績,胡瓜笑說:「是女生自己選擇!男生只能被動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抽籤結果出爐!由張文綺配對許得瑋、郭忠祐配對徐子婷、阿翔配對梓甯、謝忻配對舞陽,伊伊則配對馬國畢,沒想到伊伊竟哭喊說:「我不要!」胡瓜也笑說:「伊伊運氣真的太差了!」輪到張文綺與許得瑋一組時,張文綺的驚天一吻震驚現場所有藝人,許德瑋也直呼:「心跳得好快喔!」只見張文綺臉紅的說:「是為了遊戲要拚!所以選擇直接親一下比較快!」

▲張文綺玩遊戲親了許得瑋一下。(圖/民視提供,2018.06.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