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萊福力好投壓富邦 中信兄弟中止3連敗

▲萊福力。(圖/吳政紘攝)
▲萊福力。(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3)日在新莊球場出戰富邦悍將,靠著洋投萊福力先發6.1局失1分,被打7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加上陳子豪在7局開轟追加分數,終場兄弟以3:1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此役推出羅力先發,他首局就出狀況,被王勝偉、陳子豪連續敲安先失分,詹子賢、張志豪又接連敲安,單局兄弟就拿下2分。

富邦打線一路被封鎖,6局下滿壘大好得分機會,王威晨策動雙殺化解失分危機,7局上陳子豪轟出陽春彈拉開比分,雖然富邦下半局由石翔宇妨礙守備滑壘,讓陳品捷回本壘拿到分數。

不過兄弟後援投手陳柏豪連2局壓制富邦打線,也幫兄弟守住勝利,中止3連敗。

萊福力退場前還跟總教練史耐德有些爭執,仍獲選單場MVP,共用113球,羅力6.2局被打11安打,失3分,共用95球吞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