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貫道迎接三十周年 陳其邁:穩定社會的重要支柱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立法委員陳其邁出席一貫道三十周年南區感恩大會。(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 2018.06.03)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立法委員陳其邁出席一貫道三十周年南區感恩大會。(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 2018.06.03)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立法委員陳其邁今(2)日出席一貫道三十周年南區感恩大會。陳其邁陪同榮譽理事長韓萬年、韓老點傳師一起進場,理事長王寶宗致詞時,介紹陳其邁是未來「高雄市市長」。陳其邁與一貫道前人及幹部互動熱絡,還特別對韓老點、王寶宗感謝及向在場貴賓致意。陳其邁表示,三十而立,一貫道今日迎接中華民國一貫道總會的成立三十周年,是個值得感恩的重要日子,也象徵著一貫道即將邁入下一個新的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表示,一貫道是穩定國家社會、教化人心的重要力量。(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 2018.06.03)

陳其邁表示,一貫道是穩定國家社會、教化人心的重要力量,在總會的努力下,一貫道的道務,不僅為弘展,同時總會也投入醫療、文教等許多公益事業,讓一貫道如今是台灣最大的道門,在國際上更是受到尊敬的宗教法門。

陳其邁也提到,身為一個受到民意付託的公職人員,也應該秉持同樣的精神,精進品學,化天道真理為救溺天下的最大動力。

▲陳其邁陪同榮譽理事長韓萬年、韓老點傳師一起進場時,現場道親報以熱烈掌聲。(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 2018.06.03)

陳其邁指出,過去威權時期,政府對宗教組織的不友善態度,使得一貫道雖然行大愛、做公益,獲得非常多台灣人民的支持,卻遭到當時政府的打壓、抹黑,所幸公道自在人心,一貫道不僅沒有被擊垮,反而更加成長茁壯,成為台灣最大的道門。讓台灣成為大道國家。

▲陳其邁指出,過去威權時期,政府對宗教組織的不友善態度,使得一貫道雖然行大愛、做公益,獲得非常多台灣人民的支持,卻遭到當時政府的打壓、抹黑。(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 2018.06.03)

最後,陳其邁指出,一貫道的教誨中,經常提醒著人們要安定自己的心,一貫道的精神正是穩定社會民心的一股重要力量,也期許自己能和在場所有道親一起努力,為社會和諧進步努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