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音樂獎/林志穎首登小巨蛋 3秒換衣超緊張

▲林志穎在頒獎典禮表演時,以3秒換裝驚豔全場。(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6.03)
▲林志穎在頒獎典禮表演時,以3秒換裝驚豔全場。(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6.03)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小旋風」林志穎出道26年登上小巨蛋,在hito頒獎典禮上,穿上炫麗服裝,表演招牌歌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搭配舞者賣力唱跳,引爆現場粉絲情緒。林志穎第一次踏上小巨蛋,心情難免緊張,不過他樂在其中,表演得非常過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首次登小巨蛋開唱,期望可以登上大巨蛋開唱。(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06.03)

而這次的表演橋段中,從〈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轉場換成〈一步之遙〉「瞬間換衣」驚豔全場,林志穎受訪時表示:「換衣服的時間只有3秒,光換衣服就練50次以上。」另外林志穎的兒子也到場加油,讓他在表演時絲毫不敢鬆懈,而問到之後有計畫在小巨蛋開唱嗎?林志穎覺得小巨蛋是個指標,並把目光看得更遠表示:「我主攻大巨蛋。」

▲莫文蔚帶來經典串燒組曲,全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03)

另外出道25年的莫文蔚,最近也將推出新專輯,這次的頒獎典禮上,她穿著一身白色透明長紗禮服,若隱若現透出好身材。而莫文蔚帶來〈陰天〉、〈如果沒有你〉、〈廣島之戀〉、〈忽然之間〉等經典串燒組曲,一開口全場歌迷都沉浸在她的歌聲中。

▲最近忙於新專輯宣傳的莫文蔚,力挺hito頒獎典禮現身表演。(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