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詹詠然、多迪格合作無間 順利打進混雙8強

▲詹詠然和Ivan Dodig。(圖/擷取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和Ivan Dodig。(圖/擷取自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日前在法網女雙32強落敗、確定丟掉女雙球后的寶座,不過詹詠然昨(3)日在混雙和克羅埃西亞老將Ivan Dodig(多迪格)在16強賽中,以6-3、3-6、10-7擊敗金久慈/Franko Skugor,順利取得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詠然去年十月成為女雙球后,目前已連續31周,但是這一次法網他和美國名將Bethanie Mattek-Sands的搭配狀況卻不是很理想,兩人的發球一直有問題,前日在和羅馬尼亞組合Mihaela.Buzarnescu/Irina Bara的對決中,他們也因此原因,而慘遭對手逆轉。

由於上一屆法網詹詠然在女雙打進到4強,如今提前出局積分將會被倒扣,她也確定在法網結束後,丟掉女雙第一的頭銜。

不過雖然女雙失利,但詹詠然在混雙卻依舊有強勢發揮,他和Dodig合作無間,雙方前兩盤各取其一、戰成1:1平手,決勝盤搶十,詹詠然/Dodig雖然一度落後,但他們及時回穩、連取5分,最終以10:7逆轉挺進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