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3打數1安打 天使3:1擊敗遊騎兵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雖然近日打擊狀況有些低迷,不過天使教練團依舊信任他,在今(4)日對遊騎兵的比賽,依舊將他安排在打線第5棒,而前者也沒有讓球隊失望,首打席就敲出安打、還跑回來得到分數,天使最終以3:1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昨日碰上遊騎兵左投Cole Hamels,打擊火力遭到壓制,4打數都沒能敲安,還吞下了1次三振,而在這之前他的打擊狀況也不穩定,近期可說是陷入了低潮。

不過此役2局下面對遊騎兵先發Doug Fister,大谷在一出局後敲出內野安打上壘,隨後Zack Cozart也敲安、將他推進到得點圈,接著Luis Valbuena大棒一揮掃出深遠的二壘安打,壘上兩名打者都回來得分,天使取得2:0的領先。

6局下Justin Upton轟出全壘打,替天使多添得1分保險分;雖然之後遊騎兵也靠著Nomar Mazara的陽春砲開張,但最終反撲無力,還是以2分之差落敗。

大谷今天3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來到2成83,上壘率則是3成67,本場比賽天使團隊總共只打出4支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