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伊格達拉無法上場 確定連5戰缺席

▲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體報導,勇士隊前FMVP、替補前鋒Andre Iguodala(伊格達拉),因為左腿傷勢未癒,所以在今(4)日的總決賽第2戰,將不會上場對戰騎士,而這也是他本次季後賽所缺席的第4場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guodala是勇士「死亡五小」的關鍵人物,在西區決賽對火箭,總教練Steve Kerr為了針對對方的小球戰術,也決定將他拉上先發應戰,而他也幫助勇士在前3戰打完取得2:1的領先。

不過該場比賽Iguodala卻也傷到了他的左腿,導致雙方之後的4場交手,他都只能作壁上觀,連總決賽首戰也沒有辦法上場。

而至於上一場遭到騎士射手JR Smith衝撞、而傷到腳踝的「湯神」Klay Thompson,經檢查過後狀況良好,Kerr也在對他在這一場能否出賽的問題上保持樂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