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神蹟?她「對到法眼」保住15萬 網笑:同行搶生意

▲一名女信徒在佛教如來宗官網中分享心得見證,指出生產過程遇上難產,情急之下高喊「師父救我!」腹中寶寶便順利誕生。(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一名女信徒在佛教如來宗官網中分享心得見證,指出生產過程遇上難產,情急之下高喊「師父救我!」腹中寶寶便順利誕生。(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爭議不斷卻仍擁有廣大信徒,信眾也時常分享神蹟見證,高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一名女信徒指出,日前險被假冒好友的詐騙集團騙走 15 萬元,全是因為對到妙禪的「法眼」驚醒,才識破騙局、免於一難,此後每天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向師父請安,直呼「真的很感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一名廖姓女子在「佛教如來宗」的網站上分享了自己的神蹟見證,從事證券業務的她,因照顧罹患腦瘤的父親、面臨龐大工作壓力,加上冰冷的家庭關係,讓她心中的痛苦簡直難以言喻,因緣際會之下由師姐介紹「入門」,起初只是想要沈澱心靈,卻慢慢從中得到不少「神蹟」見證,展開這段禪行之路。

廖女表示,信奉妙禪後不僅父親的病情好轉,家庭、工作順遂圓滿,更玄的是,妙禪讓她逃過了詐騙集團的詐財事件。她提到某日接到自稱是好友的來電,「說她手機換了,以後就用新號碼和我連絡。因為聲音、暱稱都相同,我也不疑有他」,豈料隔天就接獲詐騙集團來電,電話中的「好友」稱急需調款 15 萬元,隔天就會還款,正當她要拿取款條時,與辦公桌上的「師父法眼」相望,念頭一轉,詢問好友身分證字號,對方立刻惱羞成怒,她察覺事態有異,識破是詐騙集團手法,才免於被詐財。

女信徒懷著感恩的心直嚷「真的好感恩師父!讓我免於受騙損失,每天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向師父請安」,文章隨即被轉載至批踢踢( PTT )「 MindOcean 」看板引發熱議,網友們卻紛紛反諷「看到標題笑死,誰才是真正的詐騙集團」、「結果讓 seafood 詐騙你千萬元,肥水不落外人田」、「怎麼可以被其他人騙走,妙禪表示要也是給我騙」、「結果當事者捐了 30 萬給師父…」

▲廖姓女子在「佛教如來宗」的網站上分享了自己的神蹟見證遭網友消遣。(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