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胸!「天菜美乳空姐」甜笑秀深V 網瘋喊:想搭飛機

▲「天菜美乳空姐」甜笑秀深 V ,網瘋喊:想搭飛機!(圖/取自古婉蓁臉書)
▲「天菜美乳空姐」甜笑秀深 V ,網瘋喊:想搭飛機!(圖/取自古婉蓁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長榮航空正妹空姐古婉蓁( Amber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水汪汪的雙眸總是電力四射, D 罩杯傲人雙峰及甜美笑容更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許多男粉絲看到都不禁喊:「我想搭飛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婉蓁畢業於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綽號「阿古」,有著甜美長相、窈窕身材以及一對迷人的大眼。她總是露出招牌燦爛笑容、和藹可親,經常在個人 IG 與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對於自己的曼妙身材與火辣 D 乳也不吝公開,因此她在 PTT 上有著「天菜美乳空姐」之稱。

▲古婉蓁到澳洲黃金海岸遊玩,大秀 D 乳火辣身材,性感撩人。(圖/取自古婉蓁臉書)

日前她曾在 IG 上 PO 出一張自己慢跑的照片,瞬間被推爆,短短時間就獲得上萬個讚,氣勢完全不輸網路紅人。目前古婉蓁已擁有 15 萬粉絲追蹤,不僅男粉絲喜歡欣賞她的美照舒壓,女粉絲一樣熱愛她的自然不造作。

▲古婉蓁身穿長榮航空制服自拍。(圖/取自古婉蓁臉書)

▲古婉蓁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圖/取自古婉蓁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