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位阿伯?強尼戴普近照曝光 蒼老消瘦如70歲老翁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模樣俊帥。(圖/翻攝強尼戴普IG , 2018.06.04)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模樣俊帥。(圖/翻攝強尼戴普IG , 2018.06.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你認得出來他是誰嗎?好萊塢性格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日隨所屬樂團赴俄羅斯演出,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朝聖,強尼戴普本人也親切地與他們合照,只是照片一曝光,外界驚呼今年才54歲的他,外貌猶如70歲阿伯,蒼老消瘦的模樣讓人擔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尼戴普(右)與粉絲合影,蒼老外貌曝光。(圖/翻攝IG , 2018.06.04)

強尼戴普最近隨著自己的樂團「好萊塢吸血鬼」(The Hollywood Vampires)展開一系列的世界巡演,日前樂團到俄羅斯開唱,粉絲也趁機與偶像合影,並興奮曬出照片,照片中強尼戴普一身帥氣搖滾勁裝,摟著女粉絲,絲毫沒有巨星架子,只不過他的臉頰明顯凹陷、身形比以往瘦了一圈,氣色看起來也不是很好,彷彿瞬間老了20幾歲。

▲強尼戴普爆瘦臉上無血色,令粉絲擔憂。(圖/翻攝IG , 2018.06.04)

網友看到昔日英俊有型的他變成這副模樣,紛紛表示:「他生病了吧」、「殺了我吧,這是強尼戴普嗎」,也有人憂心過去有酗酒、濫用藥物問題的他健康是否出了問題,但據《USA TODAY》報導,強尼戴普應該是在為新作《City of Lies》的角色做準備,也有其他粉絲分享與他的合照,照片中強尼戴普看起來沒有像大家說得那麼糟,也許真的是網友多慮了!

▲此張照片中的強尼戴普看起來正常許多。(圖/翻攝IG , 2018.06.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