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就是黑!蔡依林中空泳裝曬G奶 古銅色肌膚美成黑珍珠

▲天后蔡依林的一舉一動總能造成話題。(圖/翻攝蔡依林IG , 2018.06.04)
▲天后蔡依林的一舉一動總能造成話題。(圖/翻攝蔡依林IG , 2018.06.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雖然貴為華語樂壇一姐,但喜愛她的粉絲都知道,私底下的她生活其實與一般人沒什麼不同,時常在社群分享工作、穿搭照的她,近日難得曬出與家人到海邊戲水的天倫照,也曝光身穿胸前挖洞、大露美背的泳裝造型,粉絲意外她把自己曬出古銅色肌膚,直呼:「黑珍珠一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把自己曬成黑美人。(圖/翻攝蔡依林IG , 2018.06.04)

蔡依林日前趁休假空檔和家人到海邊玩水,她也大方在社群PO照與粉絲分享,其中一張照片蔡依林頭戴紅色棒球帽,笑開懷半蹲在沙灘上,看起來玩得非常盡興,她身上的黑色泳裝,胸前及腰部皆為大膽的中空設計,性感指數破表,別於時下女性追求白皙膚色,蔡依林則是以一身黝黑肌膚亮相,多了點野性美。

▲蔡依林開心與家人合影。(圖/翻攝蔡依林IG , 2018.06.04)

另外一張照片中,蔡依林換上低胸洋裝,將帽子反戴,俏皮地在媽媽身旁比出勝利手勢,她彎腰撅臀秀出前凸後翹好身材,曲線畢露,一連幾張火辣造型和健美膚色立刻引起討論,粉絲紛紛留言大讚:「黑到發亮」、「膚色好看」、「美到不行」、「也曬得太健康了」,還有人似乎擔憂偶像曬得太黑,幽默地提醒她記得要抹防曬油。

▲蔡依林與家人慶生。(圖/翻攝蔡依林IG , 2018.06.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