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徐媽狂喊要活著 小S感嘆交錯朋友

▲小S感嘆交錯朋友。(圖/翻攝自臉書 , 2018.6.4)
▲小S感嘆交錯朋友。(圖/翻攝自臉書 , 2018.6.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3日深夜在臉書PO出影片,感嘆「交錯朋友」,還透露徐媽媽不斷叮嚀「要活著回來」,令人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原來,好姊妹「阿雅」柳翰雅邀請她去非洲錄製新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影片表示,「我人生中第一次要跟我的姊妹淘,去一個這麼遙遠的地方,就是非洲。我本來覺得我人生中第一次要去非洲的時候,就是要帶我的女兒去看動物大遷徙,但殊不知被我的好姊妹友情勒索,去她的新節目。」阿雅在一旁亂入笑喊,「柳大哥拿走妳的第一次非洲經驗。」小S透露,「在出發前,我就不斷接到我家人的簡訊,大S、我媽什麼的。」



小S提及徐媽媽對自己瘋狂叮嚀,「寶貝,妳千萬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妳要給我健康的回來,妳如果回來有三長兩短的話,我會恨死阿雅。」話說完現場笑成一片,阿雅連忙承諾,「我們一定會活著回來,妳媽在想什麼?妳媽……媽媽總是比較焦慮的,徐媽,我們會活著回來的。」小S則忍不住笑問:「這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段影片吧?不會啦,我們會很開心地去,很開心地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