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時代到軟板天線商機夯 臻鼎、台郡不缺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軟板天線商機夯,嘉聯益 (6153-TW) 液晶 (LCP) 基材手機軟板天線已切入蘋果手機應用,傳出連 2019 年蘋果手機也已納入設計,但包括台郡 (6269-TW) 及臻鼎 (4958-TW) 先後都表示在此領域上將不會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臻鼎董事長沈慶芳今 (4) 日透露,在手機天線軟板非做不可,尤其是 5G 時代,天線越來越重要,臻鼎 - KY 不會在軟板天線製造領域缺席。

臻鼎去年營收 1092 億元拿下全球 PCB 廠第一,每股純益達 6.43 元,公司股東會今日決議,針對去年盈餘每股將配發 3.3 元現金;臻鼎董事長沈慶芳在股東會會後也對投入 5G 產品表示決心。

臻鼎股東會通過的去年財報,稅後純益為 51.72 億元,年增率 49.66%,每股純益為 6.43 元。臻鼎今年也將持續擴充在大陸淮安及秦皇島等生產基地等規模。

臻鼎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