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酸台北市選情「無聊」 建議館長選新北市長

▲雞排妹被粉絲視為性感女神。(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 2018.06.29)
▲雞排妹被粉絲視為性感女神。(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 2018.0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32E好身材的雞排妹(鄭家純)長相清秀,說話尺度卻相當直率嗆辣,別於一般人對於美女「胸大無腦」的刻板印象,她是粉絲心目中內外兼具的女神。經常公開評論時事的她,今(4)日在臉書大談雙北市長選舉,直言:「台北市長戰局好無聊!」更說侯友宜難獲中間選民支持,建議「不如國民黨推館長選新北市長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今日對雙北市長選舉發表個人看法,她酸台北市長選情「好無聊」,認為民進黨「早已無望」,倒不如把選舉資源省起來「投資新一代」,至於新北市選戰,她認為國民黨的支持者對侯友宜「沒啥感覺」,建議國民黨應該推網紅「館長」出來競選,「有海量館粉的真心支持,超穩der。」

接著談到2020總統大選,她大方表態支持連勝文參選,並說:「瘦身成功的勝文和肌肉猛男館長,一起拍政治廣告,絕對比上次太太跟婆婆沒對好劇情,那種浪費珍珠的溫馨片有看頭。」還對競選廣告提出意見:「可以參考復仇者聯盟預告片路線,還能塞一堆有欠人情的長輩們,在旁邊飛來飛去。」犀利發言引起粉絲熱議。

▲雞排妹建議館長(右)競選新北市長。(圖/翻攝臉書 , 2018.06.04)

▲雞排妹臉書全文。(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 2018.06.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