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驚見「黃金曲線椅」還附使用說明書 網讚:好工具

▲摩鐵驚見「黃金曲線椅」還附使用說明書, 網友狂讚「好工具」。(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摩鐵驚見「黃金曲線椅」還附使用說明書, 網友狂讚「好工具」。(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難道「八爪椅」已經落伍了?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入住摩鐵休息,驚見一張「黃金曲線椅」,讓她看後霧煞煞,直到發現一旁的姿勢換位說明書才恍然大悟。許多網友看後也紛紛大讚:「好工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傳照表示,自己去汽車旅館住都會看到這張椅子,由於椅子的弧度彎曲,她不禁質疑「怎麼睡覺?應該一直滑下去吧?」正當她滿頭問號的同時,突然發現一旁的使用說明書,猛然一看竟是 9 種性愛姿勢變換教學,不僅含括女上男下、男上女下、正面來、背面來,甚至還有雙方皆躺下與男性站立等體位,讓她頓時明白這張椅子的用意,嬌羞至極。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讚爆這張椅子:「好工具」、「這個椅子棒!什麼姿勢都可以深入!」「很強很強,雙修一定會讓功力大增」、「好像很符合人體工學」、「 每一格感覺都能頂到底」;不過,也有人質疑這張椅子是否不適用於矮個頭女性:「我比較好奇,女生如果不高,是不是踩不到底」。此外,還有網友提醒,首先要有男朋友(女朋友),並徵求對方意願,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愛這玩意兒。

▲ 9 種性愛姿勢變換教學,不僅含括女上男下、男上女下、正面來、背面來,甚至還有雙方皆躺下與男性站立等體位,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