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批農博 10億燒光人去樓空

▲陳學聖痛批農博2個月燒掉10億,到底為桃園市民留下了什麼?(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 2018.06.04)
▲陳學聖痛批農博2個月燒掉10億,到底為桃園市民留下了什麼?(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 2018.06.04)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最後一天,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天在農博現場開直播做最後巡禮,陳學聖形容現場的遊客比浪浪還少。人去樓空之後,許多砸重金建構的場館也都在拆除當中。陳學聖痛批,2個月燒掉10億,到底為桃園市民留下了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擔任過文化局長的陳學聖說,「博覽會」原本應該是集文化大成的資產,但是桃園市的農博,在激情過後居然要轉給清潔隊來接管。如果市政府用這麼大手筆辦農博真的是想留給市民一些「資產」的話,請問清潔隊要怎麼維護這些資產?對清潔隊來說,人去樓空之後的農博場地,不過就是一個廢棄的小公園罷了!陳學聖說,昨天還在討論台北市準備要花15億為學生裝冷氣,轉過頭來看看桃園市真是有錢,2個月就燒掉了10億。而且船過水無痕,沒有為桃園市的民眾留下任何實質的幫助和資產。

陳學聖也呼籲有空拍機的民眾,趕緊來現場記錄一下這樣的歷史畫面。因為可能過幾天市府就要管制拍攝了!陳學聖還說,民眾看見這樣的燒錢法,能不生氣嗎?鄭文燦市長也應該來看看,做最後的巡禮,也希望他能告訴大家,桃園市國中小的冷氣機準備要裝了嗎?10億應該夠了吧?

▲陳學聖質疑市府農博燒錢的方式,這比錢拿來裝設國中小學的冷氣可能都足夠了。(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 2018.06.04)

陳學聖說,希望鄭市長和市政府都能夠好好思考一下,燒這麼多的錢到底希望達成怎麼樣的效果?如果真的希望能夠幫助農民,應該是要做常態性的工作來協助農民產銷,而不是這樣狂燒10億只是為了吸引大家目光,大拜拜過去了之後就變成一堆廢墟和垃圾。陳學聖說,再過半個月我還要再來看看,看到底這個壯觀的農博現場,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