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百貨開幕四周年 慶辦「雙城戀.設計展」

▲林百貨開幕四周年吸引超過5百萬人次到訪。(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6.04
▲林百貨開幕四周年吸引超過5百萬人次到訪。(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6.04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全台唯一的文創百貨-林百貨,重新開幕4年,吸引超過5百萬人次到訪,今(4)日下午台南市長李孟諺特前往林百貨,鼓勵經營團隊再接再勵,期許透過古蹟歷史故事的價值重生,更具國際視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孟諺表示,現在林百貨不僅是台南的地標,也是台灣最重要的文創亮點,從一開幕時就吸引很多人潮參觀,也獲得票選為台灣十大夜景之一,4年來到訪遊客更是超過500萬人次,這是台南的榮耀。

李並指出,2014年林百貨開幕第一年,即獲得由LaVie雜誌首度結合國內創意業界舉辦的「2014台灣文化創意產業100大獎」網路最佳人氣獎及年度最佳文創產品第三名的雙料殊榮;2015年獲香港設計中心主動推薦參加「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Design for Asia Awards」並獲獎;2016年更獲得該獎項最高榮譽Grand Award的肯定;2017榮獲國家產業創新獎「地方產業創新典範」的肯定。

李孟諺認為林百貨是實至名歸的文創百貨;為慶祝林百貨再開幕四周年,高青公司特別與香港設計中心合作,結合香港與台灣優秀設計師作品,以「設計展帶來生活幸福」為主題,舉辦「雙城戀 設計展」,展期自6/4~7/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