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打敗周子瑜登八頭身美女寶座 韓媒:全身2/3都是腿

▲韓女團GFRIEND隊長Sowon長相古典。(圖/翻攝Sowon IG , 2018.06.04)
▲韓女團GFRIEND隊長Sowon長相古典。(圖/翻攝Sowon IG , 2018.06.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女團「TWICE」18歲台灣團員周子瑜有張無敵嫩顏,大眼挺鼻長相甜美可愛,身高170公分的纖細身型讓男性瘋狂、女性羨慕。不過近日有個討論韓國偶像的APP「IDOLCHAMP」作出「好想跟她一樣有八頭身的女性偶像是?」的票選活動,周子瑜竟然只以9.44%得票率奪下第三名,冠軍則由被譽為「全身2/3都是腿 」的 「GFRIEND」隊長Sowon拿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均身高有167公分的GFRIEND,團員各個都是高個美女,其中隊長Sowon更有172公分的修長身材,一雙逆天長腿更曾被韓媒評為根本「全身2/3都是腿 」,加上一張古典美顏成為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她以超過半數(57.14%)的得票率打敗排行亞軍、曾是「I.O.I」成員、現為「Weki Meki」團員的金度延,以及第三名的周子瑜,成為女性心目中的「八頭身美女」!

▲Sowon的一雙長腿相當驚人。(圖/翻攝Sowon IG , 2018.06.04)

▲Sowon身型修長。(圖/翻攝Sowon IG , 2018.06.04)

▲Sowon拿下八頭身美女冠軍。(圖/Sowon IG , 2018.06.04)

▲金度延(左)與周子瑜也都是高個美女。(圖/翻攝IG , 2018.06.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