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搶健身商機〉健身工廠拓點腳步不停 樂觀看業績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鎖超商龍頭統一超 (2912-TW) 今 (4) 日宣布開出「7-ELEVENxBEINGfit」運動複合店,首創便利商店結合健身房的經營模式,而連鎖健身業者柏文 (健身工廠)(8462-TW) 同樣高度看好健身市場的龐大商機,正積極拓展新據點,預計第 2 季至第 3 季共有 5 個新據點開出,樂觀看業績逐季攀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文今年前 4 月合併營收年增 24.41% 至 8.53 億元;而第 1 季稅後純益 7622 萬元,年增幅高達 59%,顯示業績隨著持續開出新據點而維持在成長趨勢。

柏文指出,至第 1 季底健身工廠全台共有 33 個營運據點,會員人數逾 14.5 萬人,本季高雄市同盟廠、新竹市公道五廠和新竹市湳雅廠均依原計畫如期開幕,預售狀況佳,挹注新的成長動能。

展望後市,柏文說明,第 3 季暑假期間是傳統旺季,將加強新會員招募和教練課程銷售,加上桃園市桃園廠、高雄市楠梓廠預計於 7 月、9 月如期投入營運,營收成長無虞,包括月費收入、教練課程收入皆可逐月成長

柏文強調,第 1 季的營收和獲利是今年低點,營業收入可望逐季攀高,同時帶動獲利逐季增長。

柏文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