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飛官吳彥霆撞山失聯 搜救人員疑發現屍塊

▲空軍 F-16 戰機。圖非新聞事件飛機。(圖/NOWnews資料照)
▲空軍 F-16 戰機。圖非新聞事件飛機。(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漢光演習首日驚傳意外!空軍花蓮基地一架由少校吳彥霆駕駛的 F-16 (編號 6685 ),今( 4 )日下午 13 時 09 分於北部空域執行演訓任務,飛往基隆粗坑附近山區後失聯。軍方立即下令啟動救援機制,陸續發現飛機殘骸、飛行員裝備及吳彥霆的臂章,稍早更傳出在墜機現場附近發現兩、三塊疑似屍塊的東西,仍待進一步鑑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失聯的 F-16 戰機在起飛後,於下午 13 時 43 分在基隆粗坑附近山區光點消失。空軍司令部立即派遣 S-70C 救護機、編號 C-493 起飛前往搜尋,陸續在五分山登山步道發現飛機殘骸;基隆市消防局也回報,在現場看到降落傘及 100 公尺的長滑坡;而憲兵等搜救隊則在墜落點附近發現殘骸撞擊點、飛行裝備及臂章,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下午 4 點 25 分找到 F-16 戰機撞擊點,散落面積相當大,需要大量的人力搜救失蹤飛官。(圖/報案人提供)

新北市消防局稍早派遣 10 人自撞擊點垂降,前往山谷中尋找,目前在墜機現場找到兩三塊不大、疑似是屍塊的東西,仍待進一步鑑識。由於時間接近晚上,新北市消防局將持續派遣警義消、各式車輛、搜救犬、空拍機、夜間照明設備前往支援搜索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