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腦展〉昱泉攜手浩鑫 軟硬體結合啖遊戲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遊戲研發商昱泉 (6169-TW) 今 (4) 日宣布,將攜手日前結盟的策略夥伴準系統廠浩鑫 (2405-TW),在今年 Computex 上結合搭載其硬體,展出自製手遊鉅作《Project Aurora》、PC 版虛擬實境 (VR) 遊戲《光之三國 VR–青龍騎》與屢獲國際大獎的手遊鉅作《仲裁英雄》,雙方會將硬體產品置入軟性遊戲議題,為暑假旺季前的商機搶先卡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昱泉表示,今年為首度與浩鑫合作進軍 Computex 展中,除浩鑫將在展覽攤位上大走遊戲風外,昱泉也將展示利用自家 IP 製作 Q 版角色,雙方會將硬體產品置入軟性遊戲議題,結合浩鑫最新產品產品,同步推動新科技發展應用。

昱泉將展出的手遊大作《Project Aurora》為二次元風格手遊,預計於下半年推出,隨著暑假旺季即將來臨,加上新手遊推出後可望挹注動能,將為下半年營運添柴火。

昱泉今年 4 月宣布與準系統廠浩鑫進行異業結盟,雙方將各自發行新股進行換股,預計 7 月初完成股權交換,並於下半年結合雙方優勢推出桌機電競產品,由昱泉負責軟體,浩鑫則是提供硬體。

昱泉今年第 1 季合併營收 1.74 億元,季增 14.4%,更較去年同期的大增 3 倍;稅後虧損約 4400 萬元,較去年同期虧損小幅擴大,每股稅後虧損 1.25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