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生產反應供需 鮮活果汁營收提前入旺季 5月突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鮮活果汁 (1256-TW) 受惠廣東及天津兩廠在地快速反應市場需求及供給發揮效益,營收提前在 5 月突破 3 億元大關,達 3.28 億元,月增 16.71%,年增 17.85%,提前達成旺季營收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比去年鮮活果汁營收,去年 7 月營收才以 3.01 億元正式突破 3 億元大關,今年 5 月即以 3.28 億元登上 3 億元大關之上,創史上第 3 高單月營收水準。鮮活果汁累計 1-5 月營收 13.09 億元,年增 16.2%。

鮮活果汁主管指出,營收的轉旺固然與華南地區氣溫提前升高有關,但以營運實際運作來看,鮮活廣東、天津在地設廠生產後,對當地市場的供需狀況掌握更為密切,即時達成客戶需求,提升營收成長。

鮮活果汁主管強調,在廣東及天津另興建的新廠,將以廣東廠最早完工,最快今年第 4 季啟用,天津廠則落後廣東廠約 3 個月啟用。

鮮活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