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的父愛!美兵出任務殉職 戰友「手捧女兒」惹淚崩

▲來不及的父愛!美兵出任務殉職,戰友「手捧女兒」惹淚崩。(圖/翻攝自 IG )
▲來不及的父愛!美兵出任務殉職,戰友「手捧女兒」惹淚崩。(圖/翻攝自 IG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駐阿富汗的士兵哈里斯( Chris Harris )遭自殺炸彈襲擊不幸殉職,來不及和妻子腹中的寶寶相見。在寶寶出生後,妻子特別邀請哈里斯的戰友們,一起穿著英挺軍裝合照,只見他們伸出一雙雙大手將寶寶捧在手心,而寶寶的衣服上大大的「我的爸爸,我的英雄( My Daddy, my hero )」幾個字,彷彿是在對哈里斯喊話,畫面既感動又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士兵哈里斯遭自殺炸彈襲擊不幸殉職,來不及和未出世的女兒相見。(圖/翻攝自 IG )

哈里斯才剛得知妻子布里特( Britt Harris )懷孕消息,未料一周後卻不幸在任務中身亡。不過,堅強的布里特並沒有因此灰心喪志,反而在得知寶寶性別後,特別寄粉紅色紙花的拉炮給亡夫的戰友,和他們一同分享喜悅,雖然哈里斯已不在人世;弟兄們仍替他漂亮的女兒即將出世感到開心。

3 月 17 日這天,不僅是哈里斯的戰友們返美的日子,也是女兒克里斯蒂安( Christian )出生的大喜之日,布里特也特別邀請弟兄們一起合照紀念。從照片中可見,哈里斯的戰友們穿著軍裝,紛紛伸出雙手將克里斯蒂安捧在手心,而克里斯蒂安睜著圓滾滾的大眼,不哭不鬧的望著鏡頭,就如同衣服上的文字,堅定的眼神似乎透露出「我的爸爸,我的英雄( My Daddy, my hero )」的訊息。

另外一張照片則是布里特穿著大紅色洋裝,手裡緊緊抱著克里斯蒂安,哈里斯的戰友們在她們身後排排站,舉起右手敬禮,向殉職的哈里斯致意,令人鼻酸。布里特表示,這些照片是給克里斯蒂安長大後回顧,希望藉此讓她知道,「就算父親不在了,還是有許多人愛著她」。

▲布里特在女兒出生後,邀請哈里斯的戰友們一起合照。(圖/翻攝自 IG )

▲布里特希望透過這些照片,讓女兒知道,即使爸爸不在了,還是有很多人愛她。(圖/翻攝自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