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F-16飛官吳彥霆殉職 妻:跟兒子會堅強的

▲慟!F-16飛官吳彥霆殉職 妻:「跟兒子會堅強的。」(圖/翻攝自臉書)
▲慟!F-16飛官吳彥霆殉職 妻:「跟兒子會堅強的。」(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漢光演習首日驚傳意外!空軍花蓮基地一架 F-16 (編號 6685 ),今( 4 )日下午執行演習任務時在基隆粗坑附近山區墜毀,經空軍鑑識單位證實,飛官吳彥霆殉職。消息一出,吳彥霆的妻子在晚間 9 點左右透過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我跟兒子會堅強的」,令親友們看了心疼又不捨,紛紛留言替母子倆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軍警消全力搜救數小時,陸續發現飛機殘骸、飛行員裝備及吳彥霆的臂章,接著又在山區發現一些衣物、飛機殘骸散落,還發現肉塊。六軍團政戰主任謝明德在搜救現場受訪指出,經空軍鑑定後,證實吳彥霆不幸殉職。

吳彥霆的妻子林芳瑩稍早在臉書感謝大家的關心,並寫道「我目前還沒辦法回應各位的關心,謝謝你們對彥霆的關心,我跟兒子會堅強的。」字字句句令人鼻酸又不捨。上百名親朋好友也在第一時間留言打氣,「抱抱!!我們都在」、「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我很想抱抱你!真的很擔心你⋯我相信你會堅強會加油會振作的!」「好好保重自己」,盼能陪伴母子倆走出傷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