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產品支撐 晶睿5月營收雙成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安控廠晶睿 (3454-TW) 今 (4) 日公布今 (2018) 年 5 月營收為 4.61 億元,月增 12.23%,年增 14.44%,累計前 5 月營收為 19.75 億元,年減 12.8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晶睿表示,5 月營收雖有代工客戶調節庫存及工廠產能規劃調整,不過,品牌產品仍持續成長。

展望今年,晶睿表示,看好安控產業成長,除深化垂直市場解決方案外,也將加強服務在地化,並推出智慧影像分析技術,整體來看,對今年營運審慎樂觀。

晶睿是國內第一大的 IP camera 生產商,以自有品牌設計以代工方式囊括市場,近年來也積極佈局 IoT 監控解決方案市場。

晶睿也將參加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並於本周四 (6/7) 發表新產品,據透露,在新品發表會上,晶睿將發表新一代智慧影像分析技術。法人表示,看好新產品發表下,有望為晶睿第 3 季營運添增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