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日本驚見「巨大觀音」現世 網歪樓:佛像星人?

▲超震撼!日本驚見「巨大觀音」降世,網歪樓:「佛像星人?」(圖/翻攝自推特)
▲超震撼!日本驚見「巨大觀音」降世,網歪樓:「佛像星人?」(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畫面太壯觀!日本網路上近日瘋傳一系列「巨大觀音現世」的照片,只見一尊約 100 米、12 層樓高的巨大觀音像座落在樓房間,看上去相當震撼。此外,日前還有網友拍到從大觀音手中射出一道「白色光線」的有趣景象,笑稱「這是魔貫光殺砲?」掀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仙台的巨大觀音像是當地知名地標,不論從各個角度都清晰可見。(圖/翻攝自推特)

位於日本仙台北部的巨大觀音像,不僅是當地知名地標,更是全日本最大尊的觀音像,不論從當地各個角度都清晰可見。除了外觀震撼外,遊客可以進入共 12 層樓的神像內部,裡頭供奉著 108 尊的佛像;同時可以搭乘電梯到達頂樓,將仙台市區及太平洋的壯麗美景盡收眼底。

日前有網友「 こたき@趣味アカ 」在推特上傳驚人照片,只見疑似是飛機的飛行痕跡,恰好對準觀音像的手部,看上去彷彿從觀音手中射出一到神秘的「白色光束」,畫面毫無違和感,讓他看了忍不出開玩笑説「今天的觀音,在天空中散發出一束特殊的光芒」。

▲有網友拍下觀音手中射出「白色光束」的特殊景象。(圖/翻攝自推特)

貼文一出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這是比克大絕『魔貫光殺砲』吧?」「是哥吉拉的光束吧….」「南無阿彌陀佛光線」、「哈!不小心笑出來了」。對於這尊巨大神像,也有網友逗趣表示,直接聯想到《 GANTZ 殺戮都市》中佛像星人的畫面,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