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林俊傑模仿歌神張學友 瞬間切換唱腔逗樂粉絲

▲JJ林俊傑巡演《聖所》,在南京HIGH唱兩晚。(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 2018.06.05)
▲JJ林俊傑巡演《聖所》,在南京HIGH唱兩晚。(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 2018.06.0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6月2日、3日在南京嗨唱兩晚,許久未來到南京演唱林俊傑,心情大好、卯足全力,一句「南京,我回來了!」一開場就將現場萬名粉絲熱情點燃,引來「掀翻屋頂」的呐喊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京歌迷的熱情,讓JJ林俊傑頻頻「加演」互動,JJ突然問歌迷:「想不想聽張學友?」然後瞬間切換唱腔,模仿起張學友的「歌聲」和「動作」,現場歌迷歡笑聲不斷。

6月3日當晚,JJ林俊傑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的四項大獎,《偉大的渺小》這張專輯,在今年金曲獎上,一口氣入圍了六項大獎,讓他非常激動,這15年來的努力被大家看見了,是林俊傑最感恩的事情。

網路謠傳「空中補給合唱團」 愛台灣想買房定居? 

空中補給合唱團(Air Supply)成軍43年,昨(3)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辦《Air Supply 2018台北演唱會》,吸引兩千多位歌迷到場朝聖,見證與回味兩位音樂人的「傳奇」魅力。

▲西洋不朽情歌傳奇 「空中補給合唱團」Air Supply,再度來台演出。(圖/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 2018.06.05)

團長兼吉他手葛拉漢羅素(Graham Russell),和主唱羅素希區考克(Russell Hitchcock)二人以全黑西裝登台,一開場就帶來熱門單曲〈Sweet Dreams〉,勾起青春的K歌回憶,再接連演唱〈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Every Woman in the World〉兩首暢銷金曲,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演唱會最後演唱,因電影《死侍2》翻紅金曲〈All Out Of Love〉,引起全場歌迷的大合唱,氣氛超感動。

空中補給合唱團,是史上第一組訪台開唱的西洋藝人,有網路傳言,兩位團員已在台置產事宜,他們笑說:「因為很喜歡台灣,也跟這裡有很深的淵源,有機會就想來見見歌迷,希望能夠一直維繫這樣緊密的關係。」但也直率地表示:「並沒有要搬到台灣居住的想法。」結束今晚台灣的演出後,兩人也將持續亞洲巡迴行程,下一站將飛往新加坡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