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胸器」外露 拍MV太入戲大淚崩!

▲李佳薇拍攝新歌MV,太入戲一度淚崩。(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06.05)
▲李佳薇拍攝新歌MV,太入戲一度淚崩。(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06.0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李佳薇2018全新專輯《相反的是》,將於6月8日正式發行,首波主打歌〈一樣的是〉,李佳薇暫時揮別「鐵肺」,用最質樸的歌聲驚艷樂迷,唱出深刻人心的感動。在拍攝歌曲MV時因為太入戲,李佳薇一度淚崩,讓現場工作人員嚇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MV由金曲獎最佳MV導演黃中平操刀,拍出李佳薇唯美的一面,導演慢慢卸下她的心房,引導她入戲,李佳薇輕輕唱著,對於一段感情的矛盾與掙扎,讓她止不住淚水大哭。

▲李佳薇在MV中化身森林系女孩,仙氣十足。(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06.05)

此外,私下個性大剌剌的她,這次造型也走浪漫性感風,然而卻「女漢子」性格藏不住,常常不顧還穿著裙子,就直接彎腰,或拎著裙子,就往山上爬,一度「胸器」外露!

媽媽K歌唱「欸嗚欸嗚欸欸」 羅時豐苦練溫柔唱腔詮釋

羅時豐3日晚間,在台北Legacy舉辦《愛.難得》演唱會,現場700個座位座無虛席,羅時豐挑戰文青歌曲〈你啊你啊〉,原唱娃娃魏如萱,特地錄VCR祝福羅時豐,期待他如何詮釋這首歌!

▲羅時豐挑戰文青歌曲,苦練溫柔唱腔。(圖/海蝶音樂提供, 2018.06.05)

羅時豐挑戰2017年最夯的文青歌曲〈你啊你啊〉、〈魚仔〉,為此原唱娃娃魏如萱,還特別錄了一段VCR給羅時豐,表示:「一想到羅時豐要唱『依嗚依嗚』那段,就期待又興奮到尖叫!」

為了演唱〈你啊你啊〉羅時豐苦練溫柔唱腔,但唱起來反而有一種帶著雄壯腔調,而改成搖滾版的魚仔,也頗有男子漢的風味。而挑選〈你啊你啊〉背後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媽媽,羅時豐說:「我母親超級愛唱卡拉OK,以前老是聽到她唱我的歌,沒想到前一陣子,就忽然都變成在唱這兩首,我聽到她老是在『欸嗚欸嗚欸欸 嗚嗚嗚喔喔』真是太有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