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小孩很舒壓」Po網炫耀 網紅爸媽嗆:不喜歡不要看

▲一對父母在臉書粉絲團 Po 出一段「打小孩」的影片惹議,事後還嗆網友「一句老話,你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圖/翻攝自臉書)
▲一對父母在臉書粉絲團 Po 出一段「打小孩」的影片惹議,事後還嗆網友「一句老話,你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喜歡透過社群網站和網友們分享生活點滴,有一對父母在臉書上替家中 3 個孩子開設粉絲團,時常透過粉絲團和網友們分享孩子的日常生活,不過日前 Po 出一段「打小孩」的影片卻引發高度爭議。事後該粉絲團父母緊急刪除影片,並貼文譙網友「一句老話,你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遭受大批網友留言抨擊,就連社民黨發言人苗博雅也不禁在臉書痛批「這種舉動不是教育,是霸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網友指出,臉書粉絲團的網紅父母疑對小孩管教方式不當,在臉書分享一段「打小孩」的影片,畫面中爸爸拿吸塵器嚇孩子,還說「這樣很舒壓」,隨後持衣架作勢要打孩子,年幼的哥哥和弟弟站在牆邊不敢反抗,面露驚恐神情。另一段影片中,哥哥手中拿著工具,安慰弟弟說「我會拿這個打死爸爸」,讓網友們聽了不禁捏把冷汗,擔心孩子的想法已經偏差。

事後,網紅父母見「打小孩」風波越演越烈,急忙將影片刪除,且說「我不是什麼教育專家,不是什麼網紅!我只是一個記錄現實生活 3 個孩子的媽」,他們認為孩子不是用嘴巴教,而是要用行動教,適當的教導可以讓小孩未來不至於成為社會案件的始作俑者。

社民黨發言人苗博雅不禁質疑「如果網紅父母打小孩 po 網炫耀的歪風不改, 40 年後會不會出現父母年邁講不聽,兒女體罰後 po 網炫耀的風潮呢?」反嗆這對父母「自己把小孩惹哭,再打他威脅不准哭,先整人後打人,是希望孩子學到什麼?」她強調這種舉動不是教育,而是霸凌。

對此,網友們則紛紛回應「你們到底是什麼父母?我看到影片眼淚直接流下來...你們那叫教育?根本是先惡搞嚇唬孩子,孩子反抗後,再以父母姿態行威脅恐嚇,真的可惡至極!非常可惡」、「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教育方式,這世界上真的太多自以爲是的父母了」、「沒能力的父母才用暴力逼迫小孩聽話」、「教育方式沒錯的話,為何要刪文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