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屢創新高! 對抗油光痘痘的秘訣看這邊

▲氣溫屢創新高!對抗油光痘痘的秘訣看這邊。(圖/資料照片)
▲氣溫屢創新高!對抗油光痘痘的秘訣看這邊。(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熱到翻!屢創高溫紀錄,出門不到5分鐘就汗流浹背,熱到快翻臉。而更讓人頭痛的是,面對炎夏和嚴重的空氣汙染,常被逼出滿臉油光,在外一天臉又油又髒,若忽視清潔動作,小心夏天還沒過完,痘痘就跟著出來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天熱度,大家很有感,尤其是打扮美美的女人兒,得要不停補妝、吸油;男性也同樣無法倖免,就怕滿臉油光、痘痘嚇壞眾人。想避免困擾,夏日「洗臉」方式就千萬不能馬虎。有皮膚科醫師表示:「90%國人不會洗臉!」這看似簡單的動作,除了技巧要注意,還得選對洗面乳。

洗臉最重要的清潔毛孔、保養肌膚,得做到「控油、保濕」。日本國民洗顏專家ROSETTE露姬婷這次推出酷夏必備新品─冰河泥清爽控油洗顏乳,添加了「加拿大冰河泥」和「日本沖繩縣產泥漿」2種天然泥漿,能夠有效洗淨多餘皮脂和汙垢,是淨化控油的絕佳組合。

▲日本洗顏專家ROSETTE露姬婷推出酷夏新品「冰河泥清爽控油洗顏乳」。(圖/公關照片)

洗淨多餘皮脂和汙垢到底有多重要?因為高溫因素讓皮膚皮脂腺分泌更加旺盛,不只油光,愛美族最怕的粉刺、痘痘問題也會跟著出現,許多民眾在選購洗面乳時,首要需求就是希望洗臉讓臉達到去油、清爽的感覺。另外,即便是夏天仍然不能忽視保濕的重要性,若頻繁洗臉又不注重保濕,反而影響皮脂腺分泌造成反效果。 

這次推出的新品「冰河泥清爽控油洗顏乳」正是添加了『吉拉索蘆薈』與保濕潤澤的『可溶性蛋白多糖』,雙重保濕成分平衡肌膚水份,鎖住水份不流失。

ROSETTE露姬婷一直以來針對不同皮膚問題推出潔顏乳,主打用自然礦物結合植物萃取,堅持『無色素、無礦物油』。因此ROSETTE露姬婷對有毛孔、暗沉、肌膚老化、痘痘問題的民眾,分別推出海泥毛孔潔淨、摩洛哥泥清新明亮、白泥緊緻水潤以及大人專用抗痘洗顔乳 。

這次在台灣指定通路康是美推出雙重控油+保濕的「冰河泥清爽控油洗顏乳」一貫的魔鏡插圖配上雪白瓶身,想有個透亮、清爽的臉蛋,趕快去入手一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