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鵜鶘主帥 將加入76人教練團

▲前鵜鶘總教練Monty William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前鵜鶘總教練Monty William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NBA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前雷霆隊助理教練Monty Williams,已同意以首席助理教練的身份加入76人總教練Brett Brown的教練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6歲的Monty Williams將離開待了兩年的馬刺隊管理部門,過去他曾任紐奧良鵜鶘隊5個球季的總教練,也曾帶領球隊晉級西區季後賽。兩年前一場奪走妻子性命的車禍後,Williams辭了雷霆隊助理教練一職,並和他的孩子一起搬到聖安東尼奧。

Williams加入76人回到場上,象徵著他的下一步將可能回到總教練一職。鵜鶘隊在Williams執教下,曾兩度進軍季後賽,而第一次(2010-11)時Chris Paul還在陣中,第二次(2014-15)陣中則有明星中鋒Anthony Davis。鵜鶘隊在Williams執教最後一季拿下45勝37敗,可惜第一輪就輸給勇士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