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孫鵬為子奔波2個月 繳完2萬元月底全家團聚

▲外國媒體高度矚目孫安佐案。(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6.07)
▲外國媒體高度矚目孫安佐案。(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6.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涉嫌恐怖威脅一案,台灣時間今(5)日凌晨2點於賓州達拉瓦郡法院開庭,狄鶯及孫鵬夫婦也親自到庭聽判,已滯美2個多月的兩人神色憔悴,孫鵬一頭白髮盡顯滄桑,狄鶯更是剪去一頭長髮,神情落寞。法官最終判決孫安佐拘役4個月,孫鵬夫婦只須再支付700美元(約2萬1千元台幣)的賠償金,就可帶愛子返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法官今日當庭宣布判決,低調的狄鶯和孫鵬也前往法院聆聽,夫妻倆2個多月來為愛子四處奔波,用盡各方資源與人脈,就為了成功將孫安佐帶回台灣,為人父母的心情讓外界看了也相當不捨。法官最後判決孫安佐4個月拘役,另須再支付700美元(約2萬1千元台幣)的賠償金,以及各支付德拉瓦郡佛爾庫洛夫特警察局、K-9警犬訓練單位350美元(約1萬430元台幣)的費用,待一切程序走完,最快月底一家三口就可回台團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