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貓咪歡慶30歲生日 貓奴開趴分享長壽秘訣!

英國貓咪歡慶30歲生日 貓奴開趴分享長壽秘訣!(圖/寵毛網)
英國貓咪歡慶30歲生日 貓奴開趴分享長壽秘訣!(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女子蜜雪兒在她二十歲生日時得到一隻橘白貓咪「小石頭」,那是1988年的事了。如今,小石頭歡慶30歲生日,雖然還不是金氏世界紀錄裡最長壽的貓咪,但蜜雪兒表示她並不在乎那些,只希望一同陪伴小石頭渡過安詳的晚年。而在牠30歲生日的這一天,她也大方分享小石頭長壽的秘訣,貓奴們快來豎直耳朵聽她怎麼說!

英國橘白貓「小石頭」日前歡慶30歲生日,雖然還不是世界最長壽的貓咪,但牠元氣十足的精神模樣,還是令人感到訝異!



小石頭是在1988年來到蜜雪兒家,那時她二十歲,剛搬出來展開一個人的獨立生活,正巧朋友的貓咪生了小貓,便送了一隻給她。



一個人的生活有時很寂寞,但幸好她有小石頭一路陪伴。



小石頭一直是她最忠實的夥伴,這些年下來,他們已經是密不可分的家人了!



當初並沒有想到小石頭能夠如此長壽,但蜜雪兒還是很高興她的小貓咪能夠陪伴她如此久的時間。



許多人詢問她小石頭的長壽秘訣是什麼,蜜雪兒表示,就是把牠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呵護照顧!



小石頭的30歲生日趴是在牠的獸醫診所辦的,牠畢竟年紀大了,有些慢性疾病需要長期治療。



「小石頭有高血壓的問題必須吃藥控制,其他都還算健康。」蜜雪兒說道。



目前金氏世界紀錄裡,最長壽的貓咪是一隻叫做奶油泡芙的貓,38歲。



雖然蜜雪兒覺得以小石頭的健康狀況,牠應該還可以陪伴自己很長一段時間,不過有沒有打破紀錄並不重要,她只希望能夠好好地和小石頭一起渡過牠的晚年時光!



圖/SWNS

延伸閱讀

高齡貓咪終於等到家 搖身一變成書店人氣王!

英國墓園貓高齡二十歲辭世 民眾為牠造墓留言緬懷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