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回騎士主場就穩了? 詹皇:這樣太危險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騎士隊目前在總冠軍賽系列戰以0勝2負落後勇士隊,不過即將回到騎士隊主場交手,美國媒體大部分看好騎士隊有機會在主場拿下首勝,但「詹皇」LeBron James並不願意選擇安逸,他寧願球隊處於憂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有一會回到家比賽,我們在主場打得不錯,但是不能讓我們太安逸,我們還是要跟第一場或是第二場一樣不舒服。」LeBron James表示。



LeBron James在他生涯主場都比較有優勢,就像東區冠軍賽,LeBron James帶領全隊在主場奪勝後,最後在客場擊敗綠衫軍。

「我們要持續不舒服,回家並不代表我們可以放鬆,這不是一支你打完就可以放鬆的隊伍,他們證明只要任何人在場上都能贏球。」LeBron James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