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民進黨!呂秀蓮良心話爆發「假仙救不了台灣」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NOWnews資料照)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宣布與民進黨說 Bye Bye ,被外界視為「退黨」與民進黨做出切割。對此,呂秀蓮昨( 4 )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正名自己是「脫黨」脫離黨的束縛,要做自由人。呂秀蓮強調「我要開始講良心話!」更直言台灣社會「假仙」的人太多「假仙救不了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先前呂秀蓮發出聲明「道不同,不相為謀, Bye Bye !民進黨!」被認為是未獲徵召參選台北市長而退出民進黨,但她認為這說法「太小看我了」。呂秀蓮並表示,自去( 2017 )年 10 月決定參選台北市長後,直到發出「脫黨」聲明才首次接到總統府電話,「拖這麼久,總統府到這裡有這麼遠嗎?」自爆蔡英文總統就任以來從未找過她,認為在蔡英文眼中「我本來就不存在」。

回想整個徵召提名過程,呂秀蓮認為一切都太不對勁。呂秀蓮發現,蔡英文在尾牙宴上親切向姚文智打招呼,面對當時已表態參選的她雖也露出燦笑,但在台上卻僅向姚文智說「我如果有偏心,也一定對你偏心」,隔天姚文智也回應蔡英文「不怕偏心,只怕變心」,加上之後種種事情,都驗證原來這場戲的劇本早已寫好。

儘管呂秀蓮宣布「脫黨」後被民進黨高層強力挽留,但她心意已決,也不願再提民進黨舊事,堅稱「我要做自由人,我要開始講良心話」,認為台灣「假仙」的人太多「假仙救不了台灣」,勉勵大家應做「真仙」講出良心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